夜幕澜珊

人类的本质是鸽子。

花吐症①

各种cp向,ooc严重,私设浩如东海
账号卡15cm,人形卡形自由切换。【否则怎么训练】
小学生作文
决定好了么?
好我们继续
第一篇,漠石向
☆*☆*☆*☆*☆*☆*☆*☆*☆
石不转最近很方,而且不说话。
这是有原因的,某天早上起床向主人打了个招呼之后吐出了一朵花。张新杰推了推自己的眼镜,看似平静的拿起那朵栀子花,沉默了半晌,直到石不转有些想要开口询问时,张新杰拿出了手机播了个号码:“苏沐橙么,我想问你一点事。”那边的苏沐橙显然没有睡醒,声音给人感觉迷迷糊糊的:“张副队么,你说。”“一个人张口说话吐出一朵花是什么病?”“吐花啊…等等…吐花!”苏沐橙吓得一个激灵险些从床上掉下来:“张新杰你你你吐花了?!”张新杰看了眼旁边有些害怕的石不转,揉了揉银白色的头发:“不是我,其他人。”“那是花吐症。得了这种病的人会死的。”苏沐橙稳住了身子回答到:“治疗的方法是心上人的吻。吐的什么花,什么花?”“从这种花的外形,颜色,大小来看应该是雏菊,知道花语是什么么?”“栀子花…柔柔你知道栀子花的花语么?”苏沐橙依旧处于大脑短路的状态,向身边被惊醒的唐柔提问。唐柔的声音通过手机传了过来“栀子花,永恒的爱,一生的守候。”
由于开着免提,石不转自然是听到花语,之后如同兴欣抢boss【划掉】饿狼扑食一般的扑过来结束了通话。抬头就对上了张新杰审问的眼神不觉打了个寒颤。“主人我…我…”石不转低下了头,不敢去看主人,然后接住一朵又一朵从口中掉落的花。
“是大漠孤烟。”张新杰的语气和他的眼神一样像利刃一般刺进石不转的心脏,难以言喻的痛楚从那地方蔓延至全身。
张新杰什么都没有说,双眸还是一如既往地淡漠,但是石不转知道,他的持有人现在非常生气。
“主人,对不起”僵持许久后,石不转低下头认错,他觉得自己错了,作为一个牧师,和大漠孤烟搭档十年,就算是两张账号卡也不该有这样的感情,因为会影响判断。“我不是生气这件事情。”张新杰的语气出乎预料的温和,甚至还带着些无奈。“为什么不早点告诉我,我去帮你想办法。”
窗外,干净的早晨,本是张新杰的晨跑时间,却因为这个而耽误。石不转事后表示对不起自家主人。
霸图训练室——
那个一向准时的张副队现在为止都没有出现,连石不转也不见了,来个人说明一下情况!没看见韩队的脸都黑了么!
“老韩你冷静,冷静,看看你把霸图的未来给吓的”宋奇英表示,张佳乐前辈,明明被吓得要递钱包的是你,能不要拿我说事么。
韩文清的确有些奇怪,但是很冷静【吓人真的是常态】。正当林敬言扶了下眼镜打算开口表示自己去找人的时候,张新杰推门走了进来。
韩文清将人打量了一番,外表看上去没事,这才开口问:“新杰,怎么现在才来?”“有点事情来晚了,大漠在么?”
插在电脑里的账号卡闻言把自己抽了出来【不要问我怎么弄出来】跳到地上变成和韩文清年纪,外貌差不多的男性:“张副队我在这,怎么没看见不转?”训练室一干围观群众虽然在副队长进来时都摆出了认真训练的架势,但是……仔细看一个两个耳朵竖的比兔子还长了。林敬言闻言扫视一圈,的确,平常寸步不离张新杰的石不转的确不在,而现在张新杰来找大漠孤烟,让人能想象的空间有点大啊。
“不转在队长房间门口,大漠,有点事情要你们两张卡单独去谈谈。”

单独谈谈如何?石不转在听到张新杰的提议时还是愣了一下,他害怕谈完之后连朋友都做不成,更不要说是搭档。但是石不转毕竟是霸图的奶,虽然是牧师但却有一颗dps的心,他同意了。然后就被主人拖到了韩文清房间里,在此期间,石不转一百次压抑了想撞墙的冲动,可这个念头一百零一次的冒出来,险些让他逃离这地方。
“不转找我?”就在石不转继续纠结时,拳皇已经推门进来,顺手关了门。石不转更方了。
他表面严谨实则内心千万个繁花血景轰炸过的张口叫了一声:“大漠……”下一秒,一朵花就落了下来。无视大漠孤烟惊悚的眼神,他蹲下身捡起那朵花。“不转你这是…怎么了…”“花吐症。”对于这种东西,大漠孤烟略有耳闻,但是见到还是第一次,而且这人还是他的搭档。“为了谁。”大漠孤烟已经站到了石不转身前,而石不转的身后就只有一面坚硬冰冷的墙壁,没有地方让他继续退。面对眼前这个比他高上半个头,在他心里呆了多年的男人,他也不敢说出来,那个人,到底是谁。“回答我。”显然,对于石不转的沉默,大漠孤烟有些难以忍受,一手抵在墙上,一手抬起对方白皙的下颌,稍微用了些力,迫使人抬头看向自己,尽量放柔声音:“不转,告诉我,那个能占有你心的人,是谁?”
石不转感觉自己的身体有些僵硬,索性一咬牙,一闭眼,狠了狠心,从口中吐出一个音:“你。”
伴随鲜花落地的,是一个蜻蜓点水的吻。
靠在墙上的牧师什么都没反应过来,只是让大漠孤烟将唇相触。
“不转,多久了?”大脑短路的石不转:“八年,从我们的主人在一起的时候开始。”
“那现在开始,我们也在一起好了。”忽视身前人奇怪的眼神,大漠孤烟把人揽入怀中,与人十指相扣。“我本来不喜欢男人,但我可以为了喜欢你,改变这个性取向。”窗外的麻雀或许会看到,牧师和拳法家,圣洁的白光和浴血的红光在这一刻重合在一起,以及石不转抿唇笑着点头时两人眼中难以掩盖的欣喜。
事后——
“这年头到处都在秀,连账号卡也是,能不能有点人性!而且老韩和张新杰还这么护着他两!不行,我要找大孙告状!”来自愤怒的张佳乐。
“异地恋的痛苦。”来自林敬言。
“大漠好样的!”来自宋奇英。
“不发表意见”来自另外两位自称路人甲的。
“以后战队宣传又有素材了。”来自经理
“挺好的。”来自韩文清
“对不转好点。”来自张新杰。
对此,石不转和大漠孤烟表示:“呵呵。”

这一生,你在我身前为我挡下伤痕与鲜血。
那我就献上永恒的爱和白色的圣光,抚平你的伤口,一生守候。

✿ฺ ♡ ✿ฺ ♡ ✿ฺ ♡ ✿ฺ ♡✿ฺ ♡✿ฺ ♡ ✿ฺ ♡ ✿ฺ ♡ ✿ฺ ♡
处女作给了漠石
第一次,欢迎各位来纠错
ooc真严重。

评论(5)

热度(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