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幕澜珊

人类的本质是鸽子。

花吐症③

ooc严重,私设浩如东海
账号卡开卡型人形15cm
小学生作文
确认的话我们继续
✿ฺ ♡ ✿ฺ ♡ ✿ฺ ♡ ✿ฺ ♡✿ฺ ♡✿ฺ ♡ ✿ฺ ♡ ✿ฺ ♡ ✿ฺ ♡
第三篇,一枪穿云×无浪
轮回众卡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有一个和周泽楷一样说话的时候不知道该说什么的一枪穿云就好了,好歹还有个叫无浪的翻译。可是现在为什么无浪话也少的不行了!这一个星期下来,一枪穿云的话比无浪还少!
人一枪穿云好歹还会“嗯”“好”“啊”几声,但是你!无浪副队长!你一句话都没说过!
然后轮回众人+众卡瞩目了一个星期的哑剧。
一枪穿云安静的盯着无浪,然后无浪点点头,转过身来布置作战计划。奇迹的是一叶之秋哦不孙翔居然看懂了?!对此吴霜钩月笑歌自若等一干群众表示:不愧是心脏带大的账号卡。

一枪穿云抬头看着无浪:怎么了?
无浪笑着揉了揉一枪训练之后有些凌乱的头发:没事
一枪穿云:你最近不说话。
无浪:没什么
一枪穿云眨了眨眼:无浪骗人。
无浪继续笑着。

围观卡:“妈呀就算不说话你们也很闪。”
周泽楷:“嗯……”
江波涛:“队长的意思是说:的确很闪”
围观人:“你们也一样!”

江波涛自然是注意到了自家账号卡的不对劲,他决定还是和无浪谈谈。“mas”出乎意料,先开口的是无浪。无浪说话的时候还把手盖在了唇边“无浪,你知道我找你的原因吧?最近怎么了?为什么都不愿意开口说话?和一枪闹矛盾了?”江波涛只觉得自己的头有点痛,不过好歹这孩子开口了。“master知道花吐症么?”无浪说完伸出手,手中是一朵金银花。
江波涛有些愣的看着自家卡:“无浪,你吐的?”
无浪点点头。
江波涛:“不想要一枪知道?”
无浪继续点头
江波涛叹了口气揉揉自家账号卡:“我知道了,替你保密。”

你不需要知道我对你的感情,这份爱再怎么真挚,也只是因为我们之间的羁绊。

评论(12)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