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幕澜珊

人类的本质是鸽子。

Lof你到底把我的开屏放哪里了

我也想说

六度耕南:

原作,张世抄你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哪里了


 


 


突然想起 今天有开屏
  我打开你 依然那张风景
  你有没有骗我 你有没有骗我
  你回话了 (喂!干啥?)
  叫我等等 (你再重启一下)
    等网络别那么卡 (真不行!)
  可是Lofter你这个小妖精
  你带着大大们 去了哪里?
  你到底把我的开屏放哪里了
  你到底把我家叶神放哪里了
  你到底把我的心放在哪里了!
  零点刷过了 重装Lof也试过了


    后台应用都停了 WIFI也连上了
  连好心的过路人 我也都问过了
  你就是不出现 你就是不出现
  我的叶神你在哪里
  LOF爸爸我求求你
  真的要狠心把我屏蔽吗
  就不能把我的开屏吐出来吗
  凛冽的风 冰冷的雨
  黄少天的冰雨在我脸上啪啪地拍


       死亡之门已经在我背后开启
  我完全哭到不行
  或许这就是命
  让这个磨人的小妖精去死吧
  叶神啊叶神 你快快出现
  大不了我自己去找截屏
  大不了我自己去找截屏
  大不了做一个活在祖国照耀下的好司机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不用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有钱 流量装五次
  你就乖乖呆在安装包里吧 不用回来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不用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那自己找截屏 一下有五张
  人家很忙的。


 

评论(4)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