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幕澜珊

人类的本质是鸽子。

玻璃伞【韩张】

ooc ooc ooc严重/私设浩如东海/韩张不谢/你问我带不带账号卡?当然带!/小学生文笔
想好了啊!
真的想好了?
好吧(∩_∩)
在霸图内有这样一个说法:张新杰副队长只用玻璃伞。至于原因,目测除了石不转没人知道。于是众霸图卡纷纷集火询问石不转。
然而,石不转只是笑眯眯的拍拍长河落日顺便奶一口:“以后你们就知道了。”下一秒就被大漠孤烟给扔了出去。
求众人【卡】心理阴影的面积。
但是同样的有另一个说法:韩文清队长从来不用伞。
而且谁让韩文清打伞那下一秒不但会交钱包也会交存折,比如可怜的霸图经理。
我们可亲可爱的霸图正队长为此经常会感冒发烧什么的然后带病训练。只不过第四赛季之后,再也没有这种情况,大概是有张新杰出门带伞顺便给韩文清挡雨。其实韩文清一开始是拒绝的,结果在某场友谊赛他和大漠孤烟就被张新杰带着石不转给放生了【据霸图某位不肯透露姓名的季某透露,第二天,张新杰和石不转竟然黑着脸迟到了,原因不详】。
于是只能默默地接受张新杰给他挡雨了。
张新杰曾经不喜欢用玻璃伞,因为这种伞是塑料的,用的时间一长就会有各种各样的毛病,而且基本买不到能折叠的玻璃伞,占位置。
但是韩文清不喜欢打伞,也讨厌其他人帮忙打伞,如果就这么默默接受张新杰给打伞还不反抗那么估计八卦会铺天盖地的朝他们飞过来,比如霸图正副队长之间不得不说的故事或者有什么见不得光的私情什么的。【据雷霆戴某所言:那真是极好的】
后来,张新杰就换了玻璃伞,透明的,韩文清可以当做没看见那把伞。
两人的关系早就确定好了,是搭档,也是恋人。
可也只有职业选手们才清楚,知情者都心照不宣,无一人曝光。
原因很简单,他们所在的国家,很多人都没法接受这样的感情,会认为这是变态。
一旦爆出,那么两人就会像那把玻璃伞捅到墙上一样,折断,然后,一文不值。
所以就这样也不错,看得清彼此,能够替彼此遮风挡雨,相互依靠,走完一生也是很棒的结局。
我心匪石,不可转也,匪石不转,我心不朽
大漠十年征战,匪石多年相伴

评论(2)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