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幕澜珊

人类的本质是鸽子。

Ooc预警/ be预警/人卡预警/段子预警
终于想起来自己是个段子手系列
如果两天后我凉了,大概就是被捶死了

一叶之秋×叶修
一叶之秋是被叶修养大的,他曾经以为可以一直陪着叶修走到退役,他也曾经以为永远不会和君莫笑站到对立面。
所以当被易主的时候,他选择了帮助新的主人,选择了让孙翔成为更强的人,这样才有资格和叶修一起站在赛场上,以另一种方式陪他走完这一程。千机伞和却邪的交错似乎在砸碎这个美好的梦,不再是主人,而是对手。
“他不再需要我了。”

安文逸×小手冰凉
安文逸意识到小手冰凉曾经活过并且离开,是在决赛后,他用那个小姑娘的身体去挡来自一枪穿云的子弹。
他曾经以为账号卡没有生命,只是个程序。所以当每次比赛胜利,副本结束后,小手冰凉给他比出拥抱的动作时,他认为只是系统出了毛病。
可在他赢得了比赛看着复活后没有任何动作的小手时,他只是对着屏幕轻声道:“系统修好了啊……”
“主人已经变强啦!我可以放心啦!”

秋木苏×苏沐秋
秋木苏从来没有离开过。不管是和叶修他们一起抢资源的时候,还是竞技场pk的时候,他都在拼尽全力。他曾经觉得自己非常幸运,有那么强大的主人和队友。
直到今天,他还在千波湖边,等着苏沐秋的归来。
“奈何英才短风流。”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