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幕澜珊

人类的本质是鸽子。

关于看bl这件事

角色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这种bg向怎么可以不带我安手呢!叉腰。

1.肖戴
“小戴…我和你说了多少遍,训练时间不许看无关的书,没收了。”
“嗷——队长我知道错了!你还给我吧!这本本子我才买的!”
“不行,每次都是这个理由。要么没收,要么加训。”
“我选择加训!唯有all肖本不可辜负!”
然后那天晚上,戴妍琦同学加训到了八九点,在那之后拉着肖时钦同学出去吃了个夜宵。

2.魏果
“老魏你来看看这个片段,是不是特别真实?”
“诶,这哪儿像了?老夫怎么可能会和老叶有这种对话。”
“很像啊,你看人家这些的就是你的文字版录像啊,你看,还有你在房间里抽烟都被发现了。”
“老板娘,网络谣言不可信啊!我真的没有和老叶你侬我侬!”
“所以你还是在房间里抽烟了?”
听说那一天,柜台少了个键盘。

3.安手
“主人你看这个小哥哥身材真的超级好!”
“还行,骨骼比例不错。”
“我觉得脸也很好看啊!主人不觉得吗!”
“可以算中上。”
“主人对这种样子的小哥哥有兴趣吗!就是交往的那种兴趣!”
“……”
“主人你怎么不说话?”
“我觉得我对你的兴趣更大一点。”

拉线————
强忍住塞玻璃渣的冲动,完全没有更文的欲望,只有想要泡男神学长怎么办(不是白起学长)……

评论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