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幕澜珊

人类的本质是鸽子。

【叶蓝/哨向】承您吉言3

Ooc预警/ cp预警/小学生文笔预警/拖更是有原因的!天大地大策划最大!

蓝河觉得现在的叶秋有点危险,他在发狂躁。五分钟之前,蓝河试图过进入叶秋的精神海。昏迷中的叶秋依旧建立着强大的屏障,就是这样的屏障把刚刚进入意识海一丁点的蓝河挡了回来。也就是这么那么几秒钟,蓝河已经看到了对方意识海里四处飞溅的火星。
真是连精神力都强大到令人发指的生物,不愧是北极狼的男人。蓝河把碰到叶神的消息报告给了蓝雨首席向导喻文州,得到的回复是先把对方的情绪平静下来。蓝河觉得自己整个颈部以上隐隐作痛,在不进入对方意识海的情况下,身体接触的确是比较快的方法。
“叶神,你醒醒,叶神…”蓝河凑了过去,试图把昏迷中的哨兵叫醒。没有得到回应。他拉起对方的身子,把人拖到一个相对干燥的树干边靠好,整个过程中,叶秋依旧没有反应。
绝色用复杂的眼神瞅了瞅靠在树上昏迷不醒的人,又看看自己一脸头疼的主人,一边觉得熊生不过如此,一边去安抚着暴躁的北极狼。
但是它真的觉得这狼能吃了它,熊生令人绝望。
要不是还有微弱的脉搏存在,蓝河可能就要给叶秋挖个坑准备后事了。蓝河握住了叶秋的手,试图再一次进入对方的意识海,出乎意料,这一次竟然成功了。蓝河有些迷惑,之前叶秋的屏障一直把他挡在外面,为什么突然又允许了自己的进入?及时感到深深地疑惑,但他伸出精神触手去把那些火焰一点一点的灭去。
整个过程是漫长而又辛苦的。在最后的火星消失时,蓝河已经连站起身子的力气都没有了。他长叹一口气,半撑起身子,就这么靠在叶秋的肩上睡了过去。
北极狼渐渐安静下来,用自己的尾巴将和主人一样累的不行的小浣熊拢到身边。绝色对此十分受用,毕竟在这个潮湿的森林里,有一个暖和的狼尾巴也是极好的。

叶修刚一睁开眼,看到的就是千机和一团毛茸茸的小东西窝在一起。他揉了揉有些发疼的脑袋,才意识到身边靠了另外一个人。叶修眯起眼睛将身边的人扫视了一遍,终于在自己的脑子里找出了相似的脸。好像是叫许博远吧,原来在招新向导的时候见过的孩子。

评论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