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幕澜珊

人类的本质是鸽子。

花吐症②

ooc严重
私设浩如东海
小学生作文
账号卡开卡型人形15cm
准备好了Y(^o^)Y
走你✿ฺ ♡ ✿ฺ ♡ ✿ฺ ♡ ✿ฺ ♡✿ฺ ♡✿ฺ ♡ ✿ฺ ♡ ✿ฺ ♡ ✿ฺ ♡
第二篇 索克萨尔×夜雨声烦
“索克索克开飞机的索克!”
“夜雨…别闹,一会儿mas又要生气了”
“索克你看君莫笑那个没下限的简直跟叶修那个人一样!”
“夜雨不可以这么说哦,叶修前辈可是荣耀教科书”
“索克索克你见过那本教科书是一大股烟味儿的!而且那本教科书那么没有下限!”
以上是蓝雨正副队卡的日常。但这几天……
虽然还是夜雨声烦不停的说,索克萨尔和自己主人一样温和的笑着,但是索克萨尔不会在人们眼前开口只是用纸和笔书写交流。蓝雨众人【划掉】卡表示亿脸懵逼。流云求证后传达:索克说他的嗓子不舒服。
只有索克萨尔自己知道,他得了花吐症,那种花是蔷薇,深红的,花语是:只想和你在一起。
他也很清楚,他爱的人叫夜雨声烦。

“索克索克,今天是我们见面五年的纪念日!我特地把那些家伙扔开了!你快夸我快夸我!而且索克最近为什么都不说话?难道是不舒服?不舒服要早说,不能拖着!让本剑圣来好好照顾一下你!”晚上十点,夜雨声烦依旧在索克萨尔身边念啊念,生怕这卡记不得今天有多么特殊。然而,索克萨尔非常清楚,因为那是他第一次见到这孩子,这个看似浮躁其实冷静到极点的剑客。
“索克你为什么不说话?难道你被本剑圣帅到不会说话了?!救命啊我家索克变成哑巴了!谁来帮帮我!”索克萨尔表示很吵。刚想把纸币掏出来和眼前叽叽喳喳的剑客交流,却被对方捉住了手腕。
此时两人的姿势有点小小的暧昧。
索克萨尔坐在床上,夜雨声烦一手按在他身边,一手握紧他的手腕,整个身子都弯了下来。
突如其来的举动让索克萨尔有些诧异,他投去一个眼神,换来了带着体温的唇。属于夜雨声烦的唇。这似乎是可以看做一个吻,但只有一瞬间的轻碰。夜雨声烦顺势把索克萨尔压倒在床上,把头埋在对方脖颈处。
“索克”温热的气息扑打在索克萨尔光洁的皮肤上,有些痒。
“我喜欢你。”呱噪的剑圣此时话也少了许多,在说完几个字以后沉默了。
索克萨尔点点头,在心里默念:嗯我也喜欢你,夜雨。
得到回应的夜雨声烦再一次吵了起来:“索克我就知道,你一定不会拒绝的,毕竟本剑圣上的荣耀下得了厨房,虐的了菜踹得了叶修!而且永远会挡在你前面你看把我带回家多划算是不是!索克你眼光……”可惜他没能说完,因为索克萨尔封住了他的唇,让这只剑圣除了缺氧就是【滴——】
“夜雨,我爱你。”不再吐花的索克萨尔翻了个身,将夜雨声烦压在身下温柔的笑着。
然后第二天早上众卡看到了从夜雨声烦房间里出来的索克萨尔,以及扶着墙挪出来的夜雨声烦。

我想和你在一起
因为剑锋所指之处,诅咒也会如影随形。

评论(4)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