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幕澜珊

人类的本质是鸽子。

海皇利维坦


ooc预警
母亲是我见过最温柔的皇,在她身边,就算是海龙也会安静下来,静静地聆听海中的声音,我们姊妹几人在这种平静的环境下被孵化出来,在深海和浅滩自在生活。
那个时候,海底,绿岛和另外一个小岛上居住过几个人类,他们对我们很友好,教会我们和人类对话,甚至还给我们描述了陆地和他们的世界。不过性格暴躁的死神以及好奇心很重的潜行者似乎总是会吓到他们,母亲对此还曾经批评过他们呢。可惜人类的寿命很短很短,只活了几十年,我们都对此感到难过。
如果那些人没有来就好了。
突然有那么一天,有几搜飞船来到我们家,里面的生物在为数不多的沙滩上建起了被称为房子的东西。我们都很好奇,以为他们和曾经的那几个人类一样。纵使如此,看着他们的房子和像大炮一样的东西,谁也不愿意去靠近他们。
原本我们以为可以互不侵犯,但是随着他们留在这里,有很多鱼都变了性子,哪怕是属于海皇的气息都不能让它们平静下来。他们制造出了一种生物,叫做猎空者,会把大家从一个地方转移到另一个地方,就像他们建造的传送门一样,看守着大家都一举一动,死神都伤不了它分毫。大家开始朝母亲聚集,向他们的海皇请求庇护。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母亲被安葬在了失落之河,我的姐妹们也在不断的消失,就好像蒸发了一样,谁都找不到她们了,于是我变成了唯一的海皇。
那些在陆地上安家的人找到了我,把我关进一个巨大的房子里,我想让他们陪我玩,因为这里什么都没有,甚至连植物都没有,他们却只是在低头工作,不停的工作。我渐渐的意识到,他们可能是想把我永远都关在这里吧,而我也没有能力闯出这个房间。他们还修了两根管道,把外面的海水引到关着我的房间里,之后再引到他们的家里。
在承受着各种实验的时间之中,我长得比幽灵还要大了,也产下了后代的卵。那些人就用各种东西去孵化它们,但是这有什么用呢?只要我不告诉他们,他们就不知道怎么才能达到他们的目的。他们带来了污染的同时,自身也受到了感染,死了很多同伴,只能离开这个地方。
然而这个时候,我早就没有了出去的欲望,因为这不太可能,但我不能死,我想看着我的孩子们来到这个世界上。又过了很久,有一些鱼进到了这个房间,告诉我这个房间有一个很小的口,可供小一些的动物进出。他们还带来了各种植物的种子,种在了这个房间,有皇冠草,海草以及别的什么,我不太记得清楚叫什么了。
他们说:“皇,我们的家没有了”
他们说:“皇,那些人离开了,但是我们怎么办”
他们说:“皇,我们害怕,请您救救我们”
可是我无能为力,我不是一个好的海皇,甚至称不上合格,我只能看着相信我的他们不断的沉入海底。当时,我以为,我们只能等待死亡。
然后又有一天,他们说天上掉下了一艘飞船,就掉在浅滩,还有很多半圆形的小房子随着它一起掉了下来,但是只有一个活着的生物,长得和人类一模一样,我让我的幻象出现在了他的面前,他似乎被吓到了,但是还是像他之前一样生活。我开始关注这个人,我觉得他和那些外星人不一样。他打开了那个外星人建的房子,在其他椭圆形的房子落下的地方收集东西,跑到了那艘坠毁的飞船上去,甚至还碰上了死神和幽灵,这些都不算,他居然还跑到失落之河去了,不知道看到先皇骸骨的他有着什么样的心情,毕竟人类实在太小了。
我逐渐觉得,这个人可以救我们,可以救我的孩子。于是我不断的像他示意,让他来到这个房子。在这个过程里,他还做出了一个火箭,也不知道是怎么做到的。当他进到这个房间时,我对他说:“那些人费尽心思都没想得到的东西,我告诉你了。”那是孵化酶,是用海里的植物做成的。他似乎很轻松的做到了,他带来了那个东西,这就代表着,他可以救这个世界,可以救我的孩子。
我不是一个合格的海皇,甚至不是一个合格的母亲,我不能保护任何人,哪怕我的孩子都是依赖别人的力量才能看看这个世界。
我替他除去了污染,想要再看看外面的世界。但是我已经没有力气移动了,母亲的声音伴随着失落之河的声音已在我耳边环绕。
“你救了我的孩子,谢谢你,人类。”
真好,大家都能活下去了。

这是一个由游戏衍生出来的脑洞,估计到后面还会有各种利维坦的,这个取决于我脑子够不够用。海皇小姐姐真好,呜呜呜怎么就死了呢…这杀千刀的外星人啊…我不管我要补给海皇小姐姐一丝美好的回忆,不服来咬我呀略略略。我觉得海皇应该是一个被称为皇的小姑娘,她还是一个会想要别人陪她玩的小孩子。虽然是海皇但是没有特别强大的战斗力,不是一个合格的皇,但绝对是个合格的母亲。

评论(12)

热度(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